close
小時候

睡的是一張 單人床


床墊雖然不是很硬

卻也沒有很柔軟


枕頭很扁

但是我很喜歡

也許是因為我不習慣高的枕頭吧



小時候在床上的回憶

除了睡眠和做夢以外


還有就是晚上拿手電筒在被窩裡

偷偷看三國志橫山光輝版的漫畫和金庸小說


雖然只是一張 單人床

但我卻睡的很溫暖





長大後

我開始堅持要睡一張 雙人床


床墊越軟越好

還要富有彈性

而且 雙人床  比 單人床 大的多

可以翻過來又翻過去





哈哈

可是我根本就很清楚

我這個人根本就不太會翻身


睡覺一顆枕頭就夠了

而且我不習慣睡床的中間

總是只睡床的一邊




其實雙人床對我來說只是佔空間而已




但是我卻還是一直堅持

要一張雙人床

跟兩顆枕頭




我想是因為

我覺得

我旁邊

永遠都要留一個位置


給 她



而那個 她

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出現了



所以我現在睡的


不是一張 雙人床

而是一張少了 她 的

隻人床




你知道 隻人床 比 單人床 更可悲的是什麼嗎?




只有睡 隻人床 的人

早上起床

才會發現

自己抱著的



不是 她





而是另一顆枕頭









活該

誰叫我要選擇睡 隻人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