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最可取的自言自語

就是只要我一見到你

就會不自覺地說出我愛你



愛情

最可貴的自以為是

就是你給我一個眼神

我就能讀取你的靈魂



愛情

最可愛的自討苦吃

就是你和異性朋友出去

我表現很大方但是其實很在意



愛情

最可惜的自慚形穢

就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卻覺得自己永遠都配不上你



愛情

最可怕的自做聰明

就是我離開你

不是為了我而是為了你



愛情

最可悲的自欺欺人

就是明明我還愛著你

卻欺騙自己不愛你



愛情

最可恨的自取其辱

就是你根本不在乎我愛你

而我卻不能沒有你



愛情

最可泣的自相殘殺

就是你讓我心痛

我就要讓你比我更痛



愛情

最可憐的自甘墮落

就是你放下了我們之間的曾經

我就迷失了自己的生命



愛情

最可笑的自作自受

就是付出一切不求回報

最終只換來一副沒有鑰匙的手銬












當自己




想到那個人

就會失去笑容的時候



那也許

你真的應該要忘記那個人了



因為


他值得被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