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抱有分兩種



一種是從前面抱


另一種是從後面抱






從前面抱


被抱的人可以感覺到被愛

也能清楚地知道愛他的人是誰



這個時候

彼此是面對面的

彼此的眼裡看的見對方



只有這個時候

彼此才能夠互相擁抱







從後面抱


被抱的人也可以感覺到被愛

卻不一定真正明白愛他的人是誰

也不一定了解愛他的人愛的有多深



這個時候

也許他正努力的在生活

也許他正望著遠方的未來



通常這個時候

他頂多只能握著你的手

給你一個微笑







有人說

真正的愛情

不是兩個人互相看著對方

而是兩個人一起望著前方




會這麼說的人

也許是認為


互相看著對方

只會站在原地


而一起望著前方

才會繼續往前進吧





我不知道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但是我覺得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著對方





我會站在對方的前方


看著她的眼睛

牽著她的雙手



一步一步用倒退的方式前進


雖然這樣前進的很慢

雖然這樣很容易跌倒





但是只有這樣


我才知道她什麼時候要我的抱抱



只有這樣


我才能隨時隨地給她我的抱抱






我喜歡從前面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