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時無刻做任何事

都會想念的 想念



只有無聊和寂寞

才會想念的 想念





到底哪一種想念

才能代表愛一個人?







每個人心中

"愛"的分量都不同





認為愛情是生命全部份的人

往往都是第一種想念

這種人住在愛情國度




認為愛情是生命一部份的人

往往都是第二種想念

這種人住在現實國度




跨國的戀情

總是比較辛苦



畢竟是遠距離戀愛嘛



通常這種遠距離戀愛

最容易發生的問題就是



愛情國人:

我好想你

你怎麼都不想我

你不想我是不是因為你不愛我



現實國人:

我有想你

你怎麼都不知道

你怎麼不想想我還有其他事情必須去想




包容彼此的異國文化吧



愛情國人

你可以替他想一下

分心是不能把事情做好的

現實國人只是覺得事有輕重緩急而已

他其實真的很愛你

他忙完不就第一個想到你嗎?




現實國人

你可以在要忙碌之前

傳封簡訊跟他說一下

愛情國人只是想要一種被在乎的感覺而已

他只是很愛很愛你

你不也是一樣很愛他嗎?





韓文的 想念你 叫做

"보고싶어" (pogosipo)


字面上的翻譯就是

"想見你"





我想念你

就是

我想見你






我覺得直接的很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