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這裡存了很多錢

卻一直找不到我想要的東西






即使我找到了


我也不一定能買




不是買不起


而是因為賣家不肯賣




所以我出再高的價錢


也是徒勞


反而還會引起賣家的反感









要怎麼樣才能讓賣家把東西賣給你呢?






其實並不難





只要你也讓他想跟你買東西就可以了









有錢不要亂花



先把一些錢投資在自己身上吧



這樣別人才會想跟你買東西














這裡的貨幣叫做愛


而我窮的只剩下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