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今天晚上0時

我的退伍令就正式生效啦!


當兵期間

韓國人的身分

讓我的軍旅生涯

變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像是新訓的時候:

我:報告班長,我可以去廁所嗎?

班長:這是台灣的廁所,你韓國人會上嗎?



還有棒球中韓大戰的時候:

長官:寶城你支持哪一隊?

我:我支持目前落後的那一隊...



還有一些學長對我的好奇:

學長A:韓國人幹嘛來當兵啊?

我:因為我愛台灣啦!


學長B:韓國人都有整形喔?

我:韓國女生都蠻大隻的,的確是蠻多整形金剛的。


學長C:韓國女生是不是比台灣女生正?

我:當然是台灣女生比較正,不然我幹嘛來當兵。


學長D:韓國人都不吃綠色蔬菜唷?

我:ㄜ...應該只有我不吃。



但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長官們都對我很好

學長們也蠻照顧我的

伙房的弟兄也都會給我很多肉



現在我終於自由啦

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了



本來七月初要回韓國的

畢竟我已經快兩年沒看到我媽和我妹

超過三年沒看到我爸

但我媽要我八月再回去

因為她說她很忙

我想應該是忙著談戀愛吧

她這樣也好

我放心不少



所以我這星期就要搬家啦

我將要搬到台北市信義路六段

房租11000被我殺到10500

跟我在新莊租的差不多大

8坪左右的套房

但是它真的很漂亮

而且還有自己的洗衣機

而且它的衣櫥超大我超愛

而且那邊很安靜

而且我很多朋友住那邊

而且那裡離華納也超近


所以我決定搬過去!



工作也已經有一些頭緒了

後天就要去面試

有一點點緊髒

正在考慮要不要

剪個頭髮

刮個鬍子

修個腋毛






總而言之我退伍了!


恭喜我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