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比法


定義:


散文和詩歌兩種文體中的組成部分

即把並列的概念用詞組、句子和段落排列起來

使兩種同等重要和字數相似



舉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學海無涯,勤是岸;青雲有路,志為梯。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應用: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放屁是拿自己的失誤懲罰別人



童顏巨乳

巨顏童乳

懼顏銅乳...



情人眼裡出西施

情人嘴裡吃西瓜

情人手裡打西風



天才是靠百分之一的天分,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把妹是靠百分之一的努力,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有型。



天生我才必有用

上過我猜妳會紅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踩到狗屎,是注意的太慢...



欲速則不達

遇阿里不達



失敗為成功之母

人奶為成功之乳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魯夫)

我是要成為海巡王的下士



討厭!就算你誇獎我,我也不會覺得高興的啦!你這個渾蛋!(喬巴)

可惡!就算你迷戀我,我也不會覺得高興的啦!你這個正妹!




能原諒女人說謊的男人,才是真男人。(香吉士)

能原諒男人偷吃的女人,盡是笨女人。

能原諒男人早洩的女人,真是好女人。



狙擊島...就在...你們的心中(狙擊王)

飯島愛...也在...你們的心中



由背後中劍...是劍士的恥辱!(索隆)

從背後中出...是男人的驕傲!



肚子餓了就要吃!(魯夫)

頭髮塌了就要抓!

鼻孔癢了就要挖!

奶罩鬆了就要換!

套子沒了就要買!

老二硬了就要....乖



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起染房了!

跟你約會三次,你就摸起乳房了!






我等下兩點半要回大韓民國

我下次花十萬要去大英帝國

韓國有爸媽愛

英國有朋友罩

望我早日賺到那十萬,我一定要飛去英國玩。

我一定要賺到那十萬,但我要先飛回韓國玩。




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