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是 一場比賽

那我可不可以 只當裁判




如果愛情是 一場遊戲

那我可不可以 學會作弊




如果愛情是 一場測驗

那我可不可以 拆穿謊言




如果愛情是 一場表演

那我可不可以 只有笑臉




如果愛情是 一場電影

那我可不可以 閉上眼睛




如果愛情是一場 戰爭

那我可不可以 選擇逃生




如果愛情是 一場買賣

那我可不可以 向你討債




如果愛情是一場 災禍

那我可不可以 讓你承受




如果愛情是 一場誤會

那我可不可以 留住眼淚








如果愛情是 一場夢

可不可以是 一場兩個人一起完成的夢



如果愛情是 一場雨

可不可以是 一場洗去我一身孤寂的雨



如果愛情是 一場雪

可不可以是 一場留下妳純白無瑕的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萬語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